我的escape(公里數已10萬多了)行駛時如果車身左右搖動會出啾..啾聲響,還有開到有坑洞的地方會出現摳摳的聲音,因為最近幾個月工作地方都在鋼口地區,可能空氣鹽分高造成車身本身銹蝕老壞,但是之前我已更換避震器及前防傾桿(原廠前防傾震斷真不可思議),我有問一些懂車子的人說:李仔串更換就不會了,是換橡膠還是整組零件都要換,如果是的話價格會不會很貴啊,請各位大大能給我一些意見?

ford escape 我最常見的問題是避震器.李仔串.前防傾桿固定橡皮和方向機.

依你的狀況也有可能是三角架和尚頭損壞所造成的.

建議找車廠先檢查李仔串.前防傾桿固定橡皮是否有間隙(會有摳摳的聲音)

至於價格不貴.副廠的約NT:500~700元(李仔串是一整支的)

前防傾桿固定橡皮材料約NT:250~450(工資較貴)

但你已經換過前防傾桿了.照道理前防傾桿固定橡皮也會一併更換才是.

找熟識的車廠依小零件先檢查.一一排除後.如還是有異音再從三角架和尚頭和方向機檢查.

資訊來源: Q&A HanWen-Kuo&Spo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